首页 > 环球资讯

南昌环球教育“留学规划及雅思高分备考策略”东华理工大学讲座成功举办!

11月25日晚19点整,南昌环球教育“留学规划及雅思高分备考策略”大型公益巡讲活动讲座在东华理工大学软件学院软件楼成功举办!讲座现场互动频繁,轻松愉悦,干货满满。

本次主讲嘉宾为我校校长Dr.Frank同时兼备剑桥大学访问学者、英国大使馆雅思官方培训师、美国ETS托福官方认证师资、北京大学与美国福特汉姆大学管理学博士、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MBA、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硕士、美国西北大学招生面试官、江西师范大学理事会理事、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安徽校友会副会长、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导航计划导师、资深留学英语讲师,16年一线留学教学管理经验、《说文解单词》600--15000系列词汇专著主编。

 

雅思高分备考需要准备哪些?Dr.Frank凭借丰富的行业知识,让同学们对雅思高分备考有更深刻的认识,从官方要求的角度,用实例和数据为大家重新定义了雅思!深入浅出的讲解,帮助同学们做出科学合理的备考规划。

 

\

东华理工软件学院的学子们积极配合我校雅思词汇测试,测试当前词汇量,为更好备考做好长足准备。本次讲座干货满满,同学们受益良多,南昌环球教育致力于帮助更多学子实现梦想,来环球,去全球!一直是环球的梦想!

 

(以上是本次讲座图片集锦)